新浪新闻

2011微型创业奖杰出女性奖评选

2011微型创业奖杰出女性奖评选
2011年09月14日 08:03 新浪公益

  评选说明:中国银行业协会微型创业奖业自2005年在中国举办以来,取得了巨大成功。为进一步扩大微型创业奖的影响力,表彰在微型创业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女性,宣传她们的创业事迹,激励更多女性以她们为榜样,今年,原“花旗女性奖”更名为“杰出女性奖”,并在评选方面产生相应变动。

  一、评选条件

  2011年中国银行业协会微型创业奖杰出女性奖候选人为

  1、2011年中国银行业协会微型创业奖节能环保、共同致富、创新创造特别奖获奖者中的女性获奖者;

  2、2011年中国银行业协会微型创业奖花旗女性特别奖申请者;

  3、2011年中国银行业协会微型创业奖各普通奖项(乡村农业、乡村非农业、城市贸易、城市加工业、城市服务业、乡村信贷员和城市信贷员)一等奖获奖者中的女性获奖者。

  二、评选方式

  1、人选确定。2011年中国银行业协会微型创业奖评选委员会对所有微型创业奖申请人的材料进行严格审核,根据候选人事迹和考察情况,确定符合杰出女性奖评选条件的入围名单。

  2、公示投票。微型创业奖组委会通过新浪网公示候选人事迹,并开始接受社会投票。每人限投一票,投票时间为9月12日-9月28日。

  3、评选表彰。公示、网络投票结束后,组委会将以候选人的得票情况做为重要参考依据,确定2011年中国银行业协会微型创业奖杰出女性奖获奖者,并邀请其参加微型创业奖颁奖典礼。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