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美赞臣2011爱心之旅关注贫困地区婴幼儿

美赞臣2011爱心之旅关注贫困地区婴幼儿
2011年09月09日 16:59 新浪公益

  源于“给婴儿和儿童提供一生中最好的开始”这份永不改变的使命,美赞臣于2006年开始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正式启动“美赞臣爱心之旅”。作为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的重要项目之一,过去五年来,“美赞臣爱心之旅”首创了“知识扶贫”的理念,携手专业医疗人员等各方关爱力量,走进广东云浮、从化、广西百色、福建政和县,重庆市黔江市、宁夏隆德县、云南玉龙等贫困地区,为扶助贫困地区母婴探索、提供了一条可持续发展的创新之路。除此以外,还为贫困地区婴幼儿捐赠累计价值超过五百万元人民币的婴幼儿营养品。这一切,旨在帮助他们能更健康地成长,给他们一生中最好的开始。

  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简介: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是以救助贫困母婴为宗旨的公益项目,它是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品牌项目之一。“120”不仅代表急救,还蕴含着“一个家庭,两条生命,生育0风险”的深刻内涵。该项目自2000年9月首次在云南省丽江县(今玉龙县)启动,截止至2010年7月,该项目已覆盖云南省、宁夏、重庆市、福建省,安徽省,四川省6省12县400万贫困人口,累计救助贫困母婴10.8万人,抢救危急危重产妇277人。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