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远誉广播主办“周传雄公益歌友会”

远誉广播主办“周传雄公益歌友会”
2011年08月29日 14:01 新浪公益

  7月31日,作为由远誉广播主办的公益活动“爱的小桔灯”第二任爱心大使,著名音乐人周传雄在重庆融汇半岛举办了一场公益歌友会。“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是远誉广播和旗下全国联播网平台共同打造的线上推广以及线下捐书活动。本着让更多人了解目前偏远贫困地区的教育状况及孩子们的生活状况,以捐赠书本、学习用品等方式,让贫困儿童能有书读、有音乐听并快乐生活的宗旨,远誉广播以公益歌友会的形式借助明星的号召力,以明星的切身行动呼吁社会各界关注贫困地区的儿童。

  在歌友会上,周传雄除了演唱了经典歌曲《记事本》、《黄昏》外,还为现场粉丝演唱了《微凉的记忆》、《匆匆》等新歌。访问中,周传雄表示自己小时候家境贫穷,曾接受过不少爱心人士的帮助,他更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贫困生一定要有志气。

  远誉广播多年来一直从事儿童公益事业,如今,在平台高速发展的背景下,2011年将秉持关怀社会,关爱儿童身心健康发展的精神,整合全平台媒体资源,帮助小朋友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让小朋友能够快乐、健康的成长。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