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萧煌奇助阵 “爱的小桔灯” 烟台活动

萧煌奇助阵 “爱的小桔灯” 烟台活动
2011年08月29日 13:54 新浪公益

  由iRadioFM91.2携手万科海云台倾力打造的“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烟台站”正在进行中。8月24日下午,小桔灯公益歌友会在烟台富尔玛家居广场温情上演,小桔灯爱心推广大使——萧煌奇爱心助阵,与贫困小学的孩子们共同唱响爱的乐章。

  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是远誉广播iRadio全国联播网联合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扬帆基金、比高儿童环保教育基金、“爱在东航”公益志愿活动办 公室等公益组织举办的一项全国性的大型公益活动,以“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捐赠书本,建设音乐教室,提供志愿者服务”为形式,旨在让更多人了解目前偏远贫困地 区教育状况,并通过明星的影响力,唤起社会各界的爱心,让贫困的孩子和城里的孩子一样,有书读,快乐生活 !

  “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烟台站”由烟台音乐广播iRadioFM91.2携手万科海云台倾力打造,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广泛关注,到目 前为止已经收到图书5000余册、学习用品若干;主办方将爱心人士捐赠的物品进行分类收集并第一时间送到徐家店中学和黄务诸嘉小学孩子们的手中。  本次萧煌奇公益歌友会也同样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帮助,歌友会现场气氛温暖感人,观众情绪高涨,并在现场进行了捐赠活动,所捐赠的书籍物品整理后送到黄务诸嘉小学,帮助学校进行小桔灯爱心阅览室的建设。  “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贯穿,主办方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将把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