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爱的小桔灯之爱心乡村音乐会在南宁举行

爱的小桔灯之爱心乡村音乐会在南宁举行
2011年08月29日 13:42 新浪公益

  6月25日早上,由FM104.9南宁生活广播主办,南宁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现场捐赠仪式在航洋国际购物中心广场温暖举行,现场接受市民的爱心捐赠,而此次募集到的近5000元的爱心物资将送往青秀区刘圩镇那床小学。

  仪式上,爱心企业及市民被赠予特制的爱心证书,以感谢他们对儿童关爱事业的贡献;广西跳豆琴行弦乐团更是为现场的观众献上了一曲美妙的视听享受,由此正式拉开此次活动的主题——爱心乡村音乐会。

  据悉,本次活动是FM104.9南宁生活广播推出的持续全年的系列公益活动——“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的第三站,而这一次爱心捐赠之旅与以往不同的是,除了继续捐赠书籍和学习用品之外,1049iRadio还特邀广西跳豆琴行在暑假来临之际,为刘圩镇那床小学的师生们上演一场爱心乡村音乐会。

  书籍能够丰富一个人的思想,而音乐则能带来心灵的愉悦。在那床小学,跳豆弦乐团的倾情表演,让孩子们听得如痴如醉。此外,乐手还与孩子们亲密互动,教授一些简单的乐理知识,在享受音符带来的美妙感受时,还激发了孩子们的音乐梦想。

  爱的小桔灯,点亮新希望,欢迎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这一行动中,也祝愿这点滴光亮能汇聚起来,改变更多孩子的命运。全年捐赠热线:0771-5657790。

  捐书范围:适合小学生阅读的文学、艺术、历史、地理、科学、漫画、生活常识类图书和杂志,无论新旧,我们都会非常欢迎。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