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奥迪“进取杯”网球赛颁奖晚宴进行慈善义拍

奥迪“进取杯”网球赛颁奖晚宴进行慈善义拍
2011年08月01日 09:36 新浪公益

  (本报讯) 7月31日,第二届奥迪“进取杯”网球精英赛决赛在北航天行网球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诞生了三大单项及团体冠军。当晚的颁奖晚宴上,除了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还进行了慈善义拍。据了解,慈善义拍所得款项将捐给奥迪北部区慈善基金,用于资助更多慈善爱心项目。至此,持续近两个月的第二届奥迪“进取杯”网球精英赛圆满落幕。

  自6月12日开球以来,本届赛事在北京、天津、内蒙古、河北、山西五省市展开了初赛、复赛的精彩对决,吸引了众多奥迪车主及潜在车主的参与,产生了广泛持续的影响力。决赛现场,参赛的选手挥汗如雨,凌厉的扣球,机敏的挥拍,无不彰显出网球运动的力与美,同时,也表现了奥迪车主及潜在车主健康、积极、进取的生活方式。

  随后的颁奖晚宴上,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北部区及中网协相关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其中,男单、男双、混双冠军均获得了由华美欧环球邮轮俱乐部提供的豪华游大奖。值得一提的是,继为本赛事开球之后,前网球奥运冠军孙甜甜也出席了赛事颁奖晚宴,并作为颁奖嘉宾为团体奖项获得者颁奖。同时,作为对慈善事业的支持,孙甜甜还捐赠了一套自己亲笔签名的网球用具作为义拍物品。此外,由李娜在法网夺冠后亲笔签名的明信片,也在现场作为最珍贵的义拍物品拍出。当晚的慈善拍卖环节由中央电视台网球评论员童可欣主持,义拍现场气氛热烈,众多奥迪车主、奥迪北部区经销商市场经理及其他嘉宾多次叫价,希望为慈善事业尽绵薄之力。由义拍环节筹得的款项,将全部捐赠给奥迪北部区慈善基金,用于母婴计划、爱心图书室等爱心项目的开展。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