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善基金为“三孤”筹集善款共一百七十余万元

善基金为“三孤”筹集善款共一百七十余万元
2011年07月28日 14:50 新浪公益

  2011年7月25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北京勰睿基业化妆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关爱孤儿、孤老、孤残”公益行捐赠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及支持。本次活动出席领导有原国家物资部常务副部长王俊,原国家人事部常务副部长程连昌,中国人民解放军兰州军区原副政委徐寿增中将,国务院国资委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翟立功,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原副主席朱培康,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副主任杨正泉,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原副参谋长褚恭信少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朱锡生,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水窖办主任冯星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善基金办公室副主任金树萍,北京勰睿基业化妆品责任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兆奎,北京盛世美业化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玉海等。仪式在各界人士的参与下已取得圆满成功。

原国家物资部常务副部长王俊等原国家物资部常务副部长王俊等

  26日晚,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善基金与北京勰睿基业化妆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爱心超越极限•微笑感动世界暨美芹记“大爱无疆”公益晚会在北京温都水城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有政界领导、明星、艺术家及千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企业家等各界爱心人士;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并倡导社会关注三孤人群,关注弱势群体,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

  晚会由全国十佳金话筒主持人、远东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品牌官徐浩然先生、中央电视台主持人邓春晖女士联袂主持。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姜昆先生,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耿莲凤女士、全国青联委员、中国歌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李玉刚先生,善基金宣传大使、二炮著名歌唱家金波先生、2010年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总决赛季军石头(王卓实)先生、著名歌手希亚女士、民歌新锐朱丽婷女士、百事可乐代言人、环球热力兄弟赵晨浩、赵晨光先生、著名沙画表演艺术家李韬先生、著名古筝组合“水晶石”,孪生三胞胎姐妹等明星嘉宾为晚会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晚会通过歌舞、杂技等表演把现场观众带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在姜昆、耿莲凤、金波三位老师的一段《因为有爱》诗朗诵精彩表演下把晚会带入了高潮,李玉刚的一首《新贵妃醉酒》及与石头共同演唱的《雨花石》把晚会带到了又一个新的高潮,晚会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李玉刚李玉刚

  晚会现场姜昆、耿莲凤被聘为善基金宣传大使并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朱锡生颁发证书,星光大道石头被聘为善基金公益大使并由善基金办公室副主任金树萍颁发证书。

耿莲凤、朱锡生、姜昆耿莲凤、朱锡生、姜昆

  晚会现场明星嘉宾积极参与献爱心,在参与义演的同时并呼吁在场的爱心企业家为善基金的“三孤工程”踊跃献爱心,现场气氛热烈,到处洋溢着爱的暖流。众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两天活动共筹集善款及认捐孤儿折合人民币共1741114元,将全部用于善基金的品牌项目“三孤工程”的救助实施(孤儿、孤老、孤残)。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