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LG化学捐赠天津蓟县翟庄小学饮水工程圆满竣工

LG化学捐赠天津蓟县翟庄小学饮水工程圆满竣工
2011年07月27日 16:32 新浪公益
翟庄小学学生在为LG化学的志愿者系红领巾翟庄小学学生在为LG化学的志愿者系红领巾

  近日,由LG化学出资捐赠的天津蓟县翟庄小学饮水工程圆满竣工。工程竣工当天,蓟县团委、罗庄子镇政府领导及LG化学公司领导共同参与了竣工仪式,并为水井第一次开闸放水。同时,LG化学的志愿者还为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精美的书包和学习用品。此次的翟庄小学饮水工程是LG化学自河北铁西小学卫生间之后捐赠的第二个希望卫生工程,再一次充分体现了LG化学“梦想与希望同在”的CSR理念,以及对中国贫困中小学环境卫生设施改善、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积极关注。

  翟庄小学位于蓟县北部深山区,经济相对落后,没有地表水,村里唯一的深水井因设施老化已停止使用多年。翟庄小学全体师生只能借5里以外村庄的井水使用,每年也仅能往地窖蓄两次水。因此,饮水问题一直是萦绕在师生以及全村人心里的难题。LG化学在得知此消息后当即决定出资10万元修复水井,此水井不仅可以解决翟庄小学的饮用水问题,同时还解决了周边6个村的果园灌溉问题。

  近年来,在“梦想与希望同在”的感召下,LG化学一直致力于企业社会责任活动的积极开展,并鼓励员工踊跃参与奉献。从改善贫困学校卫生条件、慰问外地务工人员子女到一年一度的奖学金发放;从敬老院地暖项目捐赠、假肢助残爱心行动到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成立的“博爱天使基金”…这些活动主要针对 “青少年关爱”和“社会福利”两大领域。作为一家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跨国企业,LG化学深知,全力奉献社会是企业的责任和良心,只有灌注爱心与真情的奉献、感恩社会,才能真正促进企业与社会的和谐,从而更好地实现可持续发展。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