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1年扬帆计划夏令营广西学员顺利离桂

2011年扬帆计划夏令营广西学员顺利离桂
2011年07月20日 22:43 新浪公益

  7月18日,由民建广西区委会与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新浪网、李宁基金会、金牛集团联合举办的“2011民建广西思源工程•扬帆计划暑期夏令营活动”启动,来自广西“思源工程•生态教育移民项目”扬帆班的80名学生将于7月18日至27日赴南京度过为期10天的暑期生活。18日上午出发前,民建广西区委钱学明主委与参加夏令营的同学召开座谈,分享同学们一年来在扬帆班学习的心得体会,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学习,并对带队参加夏令营的老师交待各项安全事宜。

  暑期夏令营活动是民建中央创办的“思源工程•扬帆计划”重要子项目之一,其目的是为贫困山区品学兼优的学生提供更多学习机会,带他们走出大山,参观历史悠久的城市,增强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自信心,树立他们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

  本次夏令营活动是利用暑假时间,组织由民建广西区委与各地统战部合作在广西7县开办的8个“扬帆班”的80名学生到南京北大附中进行以民族意识、知识意识、自醒意识、奋斗意识、竞争意识、沟通意识、规划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等为主题的参观讲解、讲座与拓展训练,让这些来自贫困山区的学生们感受发达地区城市面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为他们在将来的人生旅途中扬帆起航!

  本次活动是“思源工程•扬帆计划”继去年之后第二次在广西开展夏令营活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