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王学圻助阵摄影巡展 亲力亲为讲述环保经历

王学圻助阵摄影巡展 亲力亲为讲述环保经历
2011年07月12日 16:35 新浪公益

  以“影像保护自然”为主题的“奇境欧洲室内摄影巡展”7月11日揭开了北京站的序幕。著名影星王学圻出席活动,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自己对于生态环境保护的理解。

  王学圻现场讲述了小时候捕鸟的经历,称“那时候随便搭建一个捕鸟箩就能抓到好几只”。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渐渐忽略了对自然环境的保护,许多野生动物正在慢慢从地球上消失。“现在我越发感觉到保护生态环境的迫切性,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一个活动,用摄影师镜头中大自然的美,唤起人们对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

  近年来王学圻不但在影视作品中成就斐然,更是作为“创新生活方式推动大使”登封多本商业时尚杂志。在成为娱乐、时尚界成功人士的同时,王学圻也在用自己的经历和感受倡导更多人关注生态问题,保护自然环境。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