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招募“青少年筹款挑战”团队

中国扶贫基金会招募“青少年筹款挑战”团队
2011年07月11日 11:28 新浪公益

  为给都市青少年搭建一个社会实践和参与公益的平台,中国扶贫基金会近日启动了“爱心包裹项目青少年筹款挑战行动”,该活动将在北京、广州、杭州、成都四地开展。参与的青少年志愿者将体验公益项目的操作过程,并要在2周时间内,通过团队的努力筹集目标善款,用于捐购爱心包裹,关爱贫困地区的农村小学生。

  本次筹款挑战行动拟招募14周岁以上热心公益、敢于挑战的青少年学生参加(16周岁以下需监护人同意),并只接受3-5人的团队报名,要求确保有充足的时间参加活动并能承担参与活动所产生的相关费用。

  经过主办方面试选拔之后,志愿者团队要完成至少给100名贫困地区学生送去爱心包裹的目标,并在7月18日-31日短短2周时间内,策划筹款方案并按计划完成筹款任务,同时还要做好善款管理及捐赠办理等各项工作。在这其中需要小志愿者们运用自己的能力和智慧,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克服种种困难来达到自己的目标。

  据悉,中国扶贫基金会还将陆续在广州、杭州、成都开展本活动,并将组织挑战成功且成绩优秀的青少年亲赴贫困地区,参与爱心包裹发放,感受贫困地区小学生生活学习现状。

  北京志愿者招募截至7月15日,其他三地7月15日开始接受报名。本次挑战行动只接受团队报名,有现场、传真及邮件三种报名方式,需登录项目官网www.aixinbaoguo.org下载报名表完整填写并准备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各一份。报名电话:010-82872688-712/632/720,报名地址:海淀区双榆树西里36号南楼四层,传真:010-82674683。

  报名网址:爱心包裹项目“青少年筹款挑战”团队报名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