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妮可巴菲特“我的中国心”慈善画展在京登陆

妮可巴菲特“我的中国心”慈善画展在京登陆
2011年07月11日 10:44 新浪公益

  世界首富“股神”巴菲特的孙女妮可巴菲特“我的中国心”世界画展巡回之旅2011年第一站将于7月15日-17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展出的全部作品将于7月17日当天进行现场拍卖。

  随着中国综合国力的日益提升,中国人的自豪感在世界首富的家族中也成了发展的向导。妮可巴菲特的40幅作品首次世界巡展“我的中国心”在北京登陆,吸引了众多的国际艺术界人士和世界艺术品收藏及投资人士。

  妮可巴菲特以其精神和艺术集于一身,靠自然和精神的感受巧妙的组合,并分离出独树一帜的以综合材料为表现形式,创作出层出不穷,变化万千的精彩佳作,受到全世界艺术界的瞩目。来自欧洲,意大利、法国等诸多机构的艺术收藏家也将在7月17日纷纷涌入北京展览馆4号馆,表现出对此次来自世界首富家族艺术品的强烈兴趣。

  此次巡回展览活动势必成功的将艺术品价值提升与资本运营理念和世界首富家族紧密的结合在一起,创造出一个“中国的神话”。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