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西安站启动

“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西安站启动
2011年06月23日 12:02 新浪公益

  我提着这灵巧的小桔灯,慢慢地在黑暗潮湿的山路上走着。这朦胧的桔红的光,实在照不了多远,但这小姑娘的镇定、勇敢、乐观的精神鼓舞了我,我似乎觉得眼前有无限光明。——冰心

  关爱从不停歇,爱心永无止境,由西安音乐广播、西安人民广播电台广告中心联合主办,全国22家电台共同发起的“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于6月1日下午在西安市大唐西市博物馆温馨启动。

  “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共包含4个系列的活动,分别为:大型落地宣传及现场募捐活动、小桔灯爱心捐赠之旅、“小桔灯爱心大使”公益歌友会以及七仔图书馆的建立。小桔灯活动旨在让更多人了解目前偏远贫困地区的教育状况以及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唤起社会各界的爱心,以捐赠书本、学习用品等各类资源的方式,让他们能和城市里的孩子们一样,有书读,有音乐听,能够快乐的生活。

  除小桔灯西安站外,全国共有22家电台共同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目前,活动已温馨展开,将在上海、重庆、广州、成都、西安、太原、长沙、烟台、济南、南宁等十座城市,陆续启动现场募捐、爱心捐赠之旅、爱心推广大使公益歌友会等活动。同时,华纳唱片旗下歌手“亚洲天团”F.I.R、黄小琥、方大同、郭采洁及长江七号电影中可爱的卡通人物7仔共同担任爱心推广大使,发挥强大的号召力,聚集全社会的力量为孩子们做些实实在在的事情。

  “爱的小桔灯 点亮新希望”,关注西安音乐广播了解更多讯息,让我们一起用爱的小桔灯,点亮新希望,帮助更多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