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视频: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梦想中心”捐建仪式

视频: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梦想中心”捐建仪式
2011年06月13日 18:54 新浪公益

  六一国际儿童节,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在深圳举办“自信筑梦 精彩未来”——2011年中信信用卡“爱·信·汇”公益活动启动暨深圳元芬小学“梦想中心”捐建仪式。启动仪式现场,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正式宣布向深圳宝安区民工子弟学校元芬小学捐建一所“梦想中心”多媒体教室,支持该校素质教育建设。同时,代表着中信信用卡汇聚企业员工、持卡客户、合作伙伴和社会公众等多方爱心的2011年度“爱·信·汇”开展的公益活动也于同期正式启动。活动当日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著名影视演员陈数小姐正式作为“中信银行真爱梦想公益信用卡”代言人,也出席了本次公益活动,并与深圳元芬小学的孩子们欢度六一,给他们带去节日的礼物与问候。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