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华慈善奖”在线投票启动 欢迎公众参与

“中华慈善奖”在线投票启动 欢迎公众参与
2011年06月10日 11:04 新浪公益

  “2010年度中华慈善奖”在线投票于2011年6月9日正式启动,投票截止日期为6月17日。公众可登陆投票网址:中国公益慈善网www.donation.gov.cn进行在线投票。

  “中华慈善奖”是中国公益慈善领域中的最高政府奖,旨在褒扬在赈灾、扶老、助残、救孤、济困、助学、助医以及支持文化艺术、环境保护等公益慈善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机构及项目。该奖项共设立五个表彰类别:“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个人”、“最具爱心慈善行为楷模”、“最具爱心内资企业”、“最具爱心外资企业”和“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

  “2010年度中华慈善奖”申报方式有两种:一是由中央和地方有关部门、慈善机构推荐报名,二是社会各界自荐。由中华慈善奖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对推荐材料进行核实。2010年度有效报名材料达到737份,经过选委员会办公室认真比较,严格审查,从737份有效者中,推出200个候选入围名单。经过公众和专家委员会分别投票,最终将产生100个获奖名额。

  其中:“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个人”,40选20;“最具爱心捐赠内资企业”,50选25;“最具爱心捐赠外资企业”,25选12;“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45选23;“最具爱心慈善行为楷模”,40选20。公众投票不限制名额。此次评选原则是公众投票占30%权重,专家投票占70%权重。评选结果最终将向社会公示。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