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六一“清风”多丽森林家族携手乐购启动(图)

六一“清风”多丽森林家族携手乐购启动(图)
2011年06月02日 15:14 新浪公益

  2011年是联合国大会设立的“国际森林年”,为充分响应联合国保护森林自然资源的号召,作为亚洲最大的生活用纸产销公司之一,金红叶纸业旗下知名品牌“清风”携手全球三大零售商之一Tesco的零售品牌——乐购大卖场, 在六·一儿童节共同举办了以“守护地球,关爱森活”为主题的儿童环保教育活动,以儿童森林短剧、机智问答等丰富的活动形式,教导周边社区的儿童关爱森林,保护森林,传递“清风”多丽森林家族系列的环保宣言“守护地球,关爱森·活”!活动得到了普陀区石泉街道妇联的大力支持。据悉,该活动也将为“清风”与乐购在未来有更多关于环境保护议题的合作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是“清风”在六一儿童节与乐购的首次合作,主要以环保教育的形式,藉由活泼可爱的“多丽森林家族”卡通形象向周边社区的儿童宣扬“守护地球,关爱森·活”的理念,将守护森林和认识森林保育的观念传递给下一代,时刻关注儿童的环保教育,深入社区和家庭,宣扬生态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意识。

  活动于5月28、29日及6月1日三天在乐购上海光新店和七宝店广场举行。“清风”与乐购携手普陀区石泉路街道妇联,组织周边社区儿童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现场,致趣的儿童森林短剧、小朋友机智的互动问答将现场气氛带入了高潮。

  “清风”多丽森林卡通系列 新品上市

  “清风”, 全国生活用纸品类领导品牌之一,金红叶纸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致力于生产中高品质生活用纸,品牌定位“生活用纸专家”,旨在带给中国消费者更轻松舒适的生活,陪伴中国万千家庭共同提高生活品质。此次“清风”推出“多丽森林家族”卡通系列生活用纸产品,以“多丽森林家族”为代言人的方式,向消费者传递品牌“清风”既懂得如何照顾大自然,也懂得如何照顾人们生活的环保理念。

  大自然中有一个梦幻般的,“Toread”多丽森林精灵世界。森林世界中有一座会移动的山“欧力”。“欧力”意外的发现了绿色的‘多丽森林’,还在森林里遇见了小精灵多丽们并和他们成为朋友,一起在森林中享受着快乐的时光。多丽精灵们的主要工作是照料森林之木。他们能通过“秘密门”从自己的世界进出到人类的世界。当爱护大自然的人们增加时,绿色的青芽将拥有更生动的颜色。只要人类保持着爱,并懂得如何照顾大自然, 多丽和欧力将会与我们永远在一起。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