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爱的小桔灯”徐家店中学捐赠之旅

“爱的小桔灯”徐家店中学捐赠之旅
2011年06月02日 11:57 新浪公益

  5月20日,烟台音乐广播iradioFM91.2爱的小桔灯首站捐赠之旅走进海阳徐家店中学,本活动结合烟台交通广播FM103全新改版成立103车友俱乐部的契机,组织车友参与了捐赠活动,共有6辆车17位爱心听众代表参与活动,和我们一起把学习用品送到了徐家店中学的贫困学生手中;

  本次活动共为学校的贫困学生捐助了80套学习用品(书包+笔袋)和两大箱作业本加圆珠笔(约各1000件)。

  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对我们的到来表示非常热烈的欢迎,并在学校的多媒体教室举办了简单隆重的捐赠仪式,让听众代表们亲手把学习用品送到了贫困学生的手中,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

  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孩子们诚挚的感谢信也让我们很感动,更加坚信小桔灯的爱心活动的意义,到场的爱心听众纷纷表示以后会一直关注小桔灯爱心活动,积极参与。能够帮助到这些真正需要的孩子们也是我们一直不懈努力的目标。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