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爱的小桔灯”捐赠仪式南宁启动

“爱的小桔灯”捐赠仪式南宁启动
2011年06月02日 11:25 新浪公益

  429日上午9点,由1049iRadio南宁生活广播主办、南宁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远誉广告(上海)有限公司承办的“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启动仪式在梦之岛百货水晶城店温馨展开。将募集到的第一批近3000册爱心书籍送往良庆区南晓镇雅王小学,为那里的孩子带去知识和希望。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许多爱心市民早早来到现场,纷纷捐出早已准备好的爱心书籍。

学生代表发言学生代表发言

除了接受现场捐赠,仪式上还专门给南宁市东葛路小学、南湖小学、逸夫小学、梦之岛企业的代表颁发了“爱的小桔灯”的特制爱心卡,感谢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与爱心捐赠。随着活动的进一步展开,爱心队伍也在不断的壮大。

在为期九个月的活动行程中,“1049iRadio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还将陆续启动现场募捐、爱心捐赠之旅、爱心推广大使公益歌友会等活动,活动还将在多所贫困学校建立“7仔图书馆”,为孩子们建立更好的读书学习环境。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