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转发微博可为四川学生捐书

转发微博可为四川学生捐书
2011年05月31日 09: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凤立)截至今天晚上6时,读者在新浪微博凡转发“黑多多和花点点”微博里的“六一捐书”条目一次,并推荐一本好书,联合利华携手中华捐书会就会向四川希望学校的图书馆捐赠相应图书。

  本次活动是由联合利华携手中华捐书会发起的“小行动,大不同”项目的一部分,是二者联合为四川希望学校的孩子们送上的“六一”礼物,并为当地建图书馆,而捐赠图书的数量和书目将取决于网友的公益爱心。据悉,“黑多多和花点点”是以两只小熊猫的故事为主题的儿童绘本《黑多多和花点点的故事》的主角。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