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西城区包爱心粽献孤老户

北京西城区包爱心粽献孤老户
2011年05月31日 09: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慧博)上周末,西城区大院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与武警官兵一起在社区内包爱心粽,并且将包好的粽子送给社区的孤老户、残疾人等困难群体。

  糯米、粽叶、红枣、豆沙……大院社区居委会桌子上摆满了包粽子的材料。居委会工作人员提前一天泡好糯米、红枣,并将粽叶煮好。工作人员和西城消防支队武警官兵一起动手包爱心粽。热心的居民还从家中带来高压锅用来煮粽子。大家一起共包了100多个粽子,并且将粽子送到孤老、残疾等困难家庭。

  大院社区居民吴德芬老人今年80岁了,丈夫及三个儿女都先后去世。她接到粽子时非常感动。“感谢居委会的工作人员,你们就是我的亲儿女,非常感谢。”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