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好奇爱心助孤捐赠活动在深圳举行(图)

好奇爱心助孤捐赠活动在深圳举行(图)
2011年05月30日 11:25 新浪公益

  六一儿童节前夕,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金佰利公司,携旗下顶级纸尿裤品牌好奇®HUGGIES®,在沃尔玛深圳蛇口店举行了“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好奇爱心助孤行动”捐赠活动。深圳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作为代表,接受了这份来自好奇品牌与广大消费者的爱心。

  此次“好奇爱心助孤行动”由金佰利公司旗下好奇品牌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合作开展,旨在帮助因为各种原因失去了家庭关爱而被社会福利院收养的孤儿,为他们送上日常需要的用品,以改善他们的生活状况。从2011年5月1日开始至5月31日,在全国所有的沃尔玛与山姆会员店,消费者每购买一包好奇产品,好奇品牌就会为这些孤儿捐出5角钱,所筹集的资金通过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捐助给全国八个城市的社会福利院,用于购买孤儿所需的生活物资,为他们的健康生活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据民政部最新统计数据,2010年我国孤儿总数达到了71.2万人,相比2005年得到的第一次孤儿调查数据57.3万,增长了近24.26%。这些日益增长的数字背后,也意味着失去家庭幸福的孩子更加需要社会的关心与帮助。好奇品牌在不断关注产品品质的同时,也关爱着孤残儿童的健康成长,使他们能够充满信心和乐趣探索未知的世界。

  在捐赠活动上,深圳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代表说:“我们代表受助的孩子真诚感谢金佰利公司和好奇品牌的消费者对孩子们的长期关爱。孩子们虽然失去了父爱母爱,但是来自企业、社会的爱心人士从来没有忘记他们,这些关爱将带给孩子们温暖和希望。”

  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邵青锋先生表示:关爱是金佰利公司核心的企业理念,公司坚持常年向全国各地的社会福利院提供捐助,就是希望那些失去父母的孤残儿童能够像其他孩子一样健康成长。此次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希望社会各界共同行动起来,为孤残儿童带来更多的呵护与关爱。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