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BMW“悦助成长”活动为孩子欢庆“六一”

BMW“悦助成长”活动为孩子欢庆“六一”
2011年05月30日 09:35 新浪公益

  5月28日,以“手牵手,关爱伴童心”为主题的BMW北区 “悦助成长”活动正式启动。近百名宝马爱心车主孩子与BMW授权经销商长期援助的平谷区黄松峪中心小学师生们齐聚一堂,共赏卡通大片首映,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中,宝马爱心车主小朋友还为来自山区的小伙伴们每人捐赠了一册图书及一套文具,传递宝马爱心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北区区域总监赵奕佳女士出席活动并致辞,为孩子们的快乐成长加油助力。她说“一方面,我们希望通过一部妙趣横生的儿童电影,为孩子们送上一份最特别的节日礼物;另一方面,我们更希望藉此机会,汇聚宝马经销商、车主朋友以及其他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爱心力量,在宝马爱心基金的平台之上,为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不断传递宝马爱心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与他们共同分享快乐!”

  一直以来,宝马爱心基金本着务实、创新、长期持续性和平台作用的原则,源源不断的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关爱。本次“悦助成长”活动以宝马爱心基金为平台,通过捐赠图书、观看影片这种寓教于乐的形式,丰富了山区孩子们的精神世界,帮助他们更加健康、阳光的成长;同时,也唤起更多的社会爱心力量,关注身边那些欠缺呵护的孩子们。作为BMW爱心大家庭的重要成员之一,BMW授权经销商始终热情地参与并积极支持了BMW的各项企业社会贡献活动。随着此次“悦助成长”活动的成功举办,2011BMW北区经销商爱心系列活动的大幕也将正式开启。在随后的几个月中,宝马北区经销商将在各自的区域范围内,积极组织环境保护、教育支持等不同形式的公益活动,借助宝马爱心基金的平台,唤起更多的社会力量,将援助与快乐撒播至更广泛的区域与人群。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