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首届创意公益音乐节有望端午节期间启动

国内首届创意公益音乐节有望端午节期间启动
2011年05月25日 14:25 新浪公益

  用音乐触动爱心,用创意推动公益

  2011年6月5-6日,首心手创意公益机构在北京爱工场的大力支持下,在端午假期举办的北京奥体中心“KAMA爱·音乐节”中,策划“爱我 我爱”活动,发出国内音乐节创意公益第一股冲击波。

  在北大青年成才促进会、清华团委的鼎力支持下,音乐节现场活动“NGOgo!”(公益集结号)召集29家公益组织NGO,创造了国内音乐节现场公益组织数目的纪录。和CNature联手策划的“爱分类”,是中国音乐节上最大规模的垃圾分类活动。

  NGOgo!:奏响公益组织集结最强音

  2009年成都热波音乐节以“我在乎”为口号,携手18家公益组织现场宣传公益主张,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公益盛事。KAMA爱音乐节现场将集结“环境”、“生命”、“教育”3个领域的29家国际、国内NGO,这一数字将刷新历史记录。在爱公益专区内,数百名NGO志愿者将以创意的形式与观众沟通、建立互动关系,宣传公益理念和生活主张,为数万音乐节观众带来充满爱心的体验。

  爱分类:分类也时尚,给垃圾一个良家

  音乐节现场各处将放置由著名环保组织CNature提供的设计感十足的垃圾桶。这也将是CNature在中国音乐节上最大规模的参与行为。此次,CNature以全新垃圾分类设计亮相爱·音乐节。以纸箱小人为代表形象,CNature全部创意材料均以可回收再生材料制作: 环保袋、台历、纸帽子、纸质垃圾桶、纸箱LOGO墙、纸箱小人、纸质饰品、纸质树木。环保也时尚、设计有创意,这次活动将为现场观众带来公益新观念。

  音乐与爱,无所不在

  一个热爱音乐的人,同时也会是一个热爱生命、热爱生活、热爱自然的人……在蓝天绿草之间,享受音乐节的视听盛宴的同时,“爱我 我爱”项目发扬创意、传递爱心,创造不一样的现场体验。

  爱,让音乐更动人,让生命更美好。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