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大别山扶贫协作产业推介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大别山扶贫协作产业推介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2011年05月18日 15:53 新浪公益

  5月18日,由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国务院扶贫办外资项目管理中心、湖北省扶贫办、黄冈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大别山革命老区(湖北)扶贫协作优势产业推介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国务院扶贫办和湖北省政府高度重视推介活动的开展,范小建主任和赵斌副省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来自湖北大别山革命老区20个县(市、区)的党政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以及100多家发达地区的企业代表,会议各主办、承办单位代表近200人出席了会议。

  此次活动以注重实效、落实项目为首要目标,在社会上起到了很好的宣传和舆论引导作用,参会的部分企业家明确表示尽快赴大别山地区开展考察;活动举办方将尽快组织参会企业分期分批赴实地进行考察,加强跟踪问效,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发挥效益。

  会上,国务院扶贫办和湖北省人民政府的领导还共同启动开通了“全国扶贫优势产业推介活动网”。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