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玛萨玛索爱心义卖助力“免费午餐”网络公益

玛萨玛索爱心义卖助力“免费午餐”网络公益
2011年05月17日 18:24 新浪公益

  5月13日20点,玛萨玛索在官方微博上发起义卖活动,将新上线的薇薇安(ViVian)长绒绣花棉衫,在5月13日至5月20日期间的全部销售额,捐赠给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的“免费午餐”公益项目。同时,只要网友关注玛萨玛索官方微博,转发公益微博并@三个好友,玛萨玛索就将再捐助1元给山区的孩子。

  该条微博发出后,转发次数就像滚雪球一样迅速上升,一个小时不到就达到上千条转发。截止到记者发稿,义卖商品已销售超过百件,而玛萨玛索的公益微博也已被转发近1.5万人次。

  玛萨玛索CEO孙弘表示:“我们希望更多的网友都能参与进来,切切实实的为山区孩子做点事情。我们也希望参与了这次活动的,无论是我们的客户还是网友,都能为自己的行为感到骄傲。”

  除线上活动外,玛萨玛索团队还将前往山区,把捐助善款和爱心物资送到孩子们的手中,让山区孩子得到切实的帮助。

  “企业的公益营销能够切切实实地回馈社会,玛萨玛索致力于做一个受人尊敬的企业,一直以来热衷于公益事业的开展,和我们的企业目标理念是相符的。”孙弘说。

  “免费午餐”计划由媒体联合发起,自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强烈关注,目前募集各方捐助款项已经近800万元,用于解决山村孩子的吃饭问题。

  据悉,玛萨玛索已经面向会员消费群体展开宣传,“我们希望借助玛萨玛索在电商业内的影响,做些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孙弘表示,“微博公益仅仅是一个发起,公益活动应没有企业和个人之分,也没有贫富之分,参与公益很简单,它就在你身边,每个人都行动起来,爱心之露,汇集成海,这才是公益活动的真谛。”

  爱心通道

  爱心义卖:http://www.vivian.cn/goods_1967.html

  微博参与:http://t.sina.com.cn/1658721862/eAdr9kpjW1I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