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让贫困地区的孩子每天都能吃上一个鸡蛋

让贫困地区的孩子每天都能吃上一个鸡蛋
2011年05月17日 16:53 新浪公益

  项目目的

  以每天资助给贫困地区少年儿童一个鸡蛋的方式,改善他们的身体和智力发育状况,改变他们膳食结构不合理,以及营养素摄入量低下的现状,保证他们的身体和智力均衡发展。

  注:“一个鸡蛋”项目的灵感,来源于Google员工于2008年发起的一次内部筹款活动。

  项目概况

  上海公益事业发展基金会(联劝)联合9家民间助学、扶贫机构发起“ 一个鸡蛋 ” 筹款活动。这9家机构都是活跃于助学、扶贫第一线的民间公益机构,具备作为本项目执行机构的能力和公益热情。

  他们负责当地合作学校的调研、鸡蛋的采购和物流安排、对学校发放鸡蛋的执行情况进行监督等工作,以确保合作学校的学生能够每天确实吃到一个鸡蛋。

  上海公益事业发展基金会作为“一个鸡蛋”项目的筹款方,负责学校的筛选、善款的筹集、拨付,以及对 9家执行机构进行项目和财务运作方面的监督。

  个人捐赠:

  1、官网捐赠

  登陆http://www.lianquan.org.cn/,点击“我要捐赠”,选择“一个鸡蛋”项目。

  2、支付宝爱心平台捐赠

  登录支付宝爱心平台“一个鸡蛋“项目页面,用支付宝余额捐赠。

  3、支付宝转账

  联劝支付宝账户:infosh@lianquan.org.cn,请在备注中注明:一个鸡蛋等字样帮助我们辨识您的捐赠意向。

  4、淘宝网店认购:

  在淘宝网“店铺”中搜索:联劝基金会 或直接输入网店地址:http://lianquan.taobao.com/

  挑选你认同的”一个鸡蛋“项目虚拟产品,用支付宝付款。

  5、银行转账:

  收款人名称: 上海公益事业发展基金会

  开户银行: 交通银行上海浦东分行

  银行账号: 3100 6658 0018 1701 89269

  请在转账前登陆联劝网站(www.lianquan.org.cn)预先登记您的邮箱地址。

  收到捐款后,联劝将根据捐款人留下的邮箱信息,寄出电子捐赠证书及捐赠发票。

  联劝将在官网www.lianquan.org.cn及新浪微博“联劝-支持草根公益”和搜狐微博“上海公益事业发展基金会”上公示捐赠明细及项目进展。

  您也可以通过“一个鸡蛋项目联盟”关注、监督我们的项目进展及开销明细。

  团体捐赠:

  请联系“一个鸡蛋”项目负责人 王可东/Michael Wang

  地址:上海公益事业发展基金会 上海市卢湾区丽园路501号A1楼201室(200023)

  Tel: (8621)33660833 Fax: (8621)63029096-8009 Mob: (86)1391 6281 518

  E-Mail: kedong.wang@lianquan.org.cn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