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海伦之翼”慈善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海伦之翼”慈善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2011年05月17日 14:23 新浪公益

  5月18日,海伦凯勒眼镜于联手新浪公益频道正式启动“海伦之翼•扬帆计划”慈善义卖大型公益活动,活动期间所有义卖产品销售所得都将捐献给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扬帆计划”项目,帮助贫困偏远地区孩子实现读书心愿。

  为配合活动的开展,海伦•凯勒眼镜5月14日启动了“海伦之翼•扬帆计划”慈善义卖倒计时微博活动。在第一副慈善义卖太阳眼镜的出售后正式结束,为期4天的倒计时活动圆满结束,令人更振奋的慈善义卖正式拉开帷幕。

  作为此次活动开始的标志,首副太阳眼镜出售蕴含了太多的期盼,它不仅仅是诸多爱心人士对于大众公益活动普及的期盼,更是无数贫困地区儿童对于知识和拜托贫困的期盼。一张“因爱而美丽!感谢您参与“海伦之翼”爱心义卖活动,为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贡献一份微薄之力”的贴心感谢卡片承载着千言万语,这是心灵之间的桥梁,这是天使的翅膀,让所有的孩子能够展翅飞翔。

  作为本次慈善活动的捐助企业和义卖产品的品牌商-海伦•凯勒负责人进一步表示,“海伦之翼•扬帆计划”活动是2011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但仅仅是个开始。活动将贯穿儿童节,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营造欢乐的过节气氛,除了爱心义卖,还会陆续推出了丰富的其它活动配合此次义卖。公司将秉承美国著名作家、社会活动家、慈善家Helen Keller(海伦•凯勒)本人百年慈善的精神,致力于为中国慈善事业的快速发展作出一定贡献。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