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地坛将建中医药主题公园

北京地坛将建中医药主题公园
2011年05月11日 09: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秋萌)本周五至周日,来自27家大医院的中医专家将在地坛公园为市民免费“把脉问诊”。昨天,东城区政府和区卫生局表示,将把地坛公园打造成国内首家大型中医药主题公园。 

  本周五至周日,地坛公园将举办“中医药非遗文化展示”、“中医药健康社区体验”、“中医药养生技术指导”等多项主题活动。市民除可现场体验耳穴压丸、刮痧、理疗等外,现场还将有来自27家大医院的中医、中西医结合专家为市民提供专业的义诊咨询,包括鲁兆麟等在内的9位著名中医药养生专家将进行健康科普讲座。 

  东城区政府表示,随着地坛中医药文化养生园二期的进一步规划实施,地坛将被打造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中医药主题公园。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