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四川震后需重建学校完工96.9%

四川震后需重建学校完工96.9%
2011年05月11日 09:18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四川省常务副省长魏宏10日说,受汶川特大地震影响,四川省需恢复重建的3001所学校目前已完工96.9%,1362个医疗卫生和康复机构已完工90.7%,灾区布局建设了一大批文化、体育、社会福利、社区服务等公共服务设施。 

  魏宏在国务院新闻办举办的汶川特大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四川省纳入国家灾后恢复重建总体规划的29692个项目已完工94%,完成投资7965亿元,占概算总投资的92%。 

  魏宏说,在汶川特大地震三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他代表四川省灾区衷心感谢全国人民和海外同胞对四川人民的关爱;衷心感谢各兄弟省份特别是18个对口援建省市和港澳特区对四川家园重建的大力帮助。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