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米其林携手权威机构围绕道路安全开展合作

米其林携手权威机构围绕道路安全开展合作
2011年05月10日 17:35 新浪公益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围绕道路安全、环保、节能及其它双方感兴趣的研究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与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夏逸夫(Yves Chapot)于5月5日在米其林中国总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来自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的其他领导与米其林中国的部分高管也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米其林与中汽中心将在已有的汽车和道路安全、及新能源技术等领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围绕道路安全、环保、节能等方面,深入展开进一步的合作。

  “作为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米其林始终如一的使命是为人类和货物的可持续移动性做出贡献。”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夏逸夫在签字仪式上表示,“我们意识到伴随中国汽车产业迅速发展的同时,我们也面临着包括道路安全、原材料、能源消耗等各种挑战。此次很荣幸能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结为战略伙伴,通过双方在相关领域的共同研究和探索,为促进中国社会的‘可持续移动性’作出贡献。”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表示:“作为一家世界知名轮胎企业,米其林不仅为中国市场带来了全球领先的技术和创新产品,同时在全社会积极推动安全、绿色、节能等方面的教育和行动,堪称行业典范。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与米其林共同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健康成长的过程中已结下多年的友谊,此次同米其林结为战略伙伴,有助于我们加强合作,深入探索汽车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进入中国20多年来,米其林将国际先进的道路安全管理经验带到中国的同时,充分考虑到中国的行业现状及消费者对安全的需求,推出一系列具有卓越性能平衡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同时,其公众安全教育也影响着众多的车主和公众。在绿色环保方面,从米其林创新的绿色轮胎技术,到为轮胎带来更长使用寿命的高品质轮胎翻新业务;从全球清洁能源汽车盛会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到各类环保公益活动,米其林一直为减少环境影响和提高绿色、安全的公众意识作出不懈努力。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