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大众启动儿童交通安全创意车贴征集大赛

大众启动儿童交通安全创意车贴征集大赛
2011年05月10日 14:56 新浪公益

  伴随着《大众安全路》(第四辑)电视宣传片拍摄的紧张进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近日在网络上正式启动了儿童交通安全创意车贴征集大赛。该活动将以“儿童道路安全”为主题,鼓励公众创作个性化的车贴语录和车贴酷图,用更加人性化的方式提醒驾驶员关注儿童及孕妇在车内的乘车安全。

  本次车贴征集大赛将历时26天的时间(从2011年5月6日到2011年5月31日),在此期间网友可以通过登录《大众安全路》官方网站(http://www.vwroadsafety.com)或者“大众公益”微博平台(新浪、搜狐、腾讯)参与活动。儿童交通安全创意车贴征集大赛分为“妙语组”和“酷图组”,网友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上传最有个性,最具儿童关爱的车贴语言和图文设计。最终,大赛主办方将根据网友投票数排名选取5个优秀妙语组作品和5个优秀酷图组作品,优秀作品设计者将获得由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提供的神秘奖品,并有机会亲临《大众安全路》(第四辑)电视宣传片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杨美虹表示:“促进社会和谐交通的发展,需要每一个人的参与和努力,而儿童作为交通环境中的弱势群体,则需要更多成年人的关注。儿童交通安全创意车贴征集大赛希望能够唤起更多人关注儿童道路交通安全,通过车贴传递更多的人文关爱。”

  据悉,《大众安全路》电视宣传片是由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出资,邀请德国著名的交通安全电视节目“第七感”的主创人员,携手中国本地专业节目制作公司共同创作的具有中国特色的道路交通安全电视系列宣传片,《大众安全路》电视宣传片始拍于2007年,至今已经完成三辑共30集短片。而聚焦儿童道路交通安全的第四辑《大众安全路》电视宣传片(共10集)也已于2011年3月正式开机,目前拍摄工作进展顺利,预计将于2011年6月与公众正式见面。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