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公益活动关爱外来务工人员

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公益活动关爱外来务工人员
2011年04月29日 18:26 新浪公益

  2011年4月30日, “不能没有你-关爱外来务工人员大型公益演出”活动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

  本次活动由北京华夏弘扬国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主办,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农民工公益基金会承办,北京里程25志愿者团队协办,演出现场邀请了来自三星保安公司、金鼎轩餐饮店、龙湖地产、北京城建、北京六建等单位从事保安、餐饮、建筑工作的500名外来务工人员,各方慈善爱心人士和现场服务志愿者,以及旭日阳刚、阿宝等众多农民工喜爱的演艺界人士。演出现场汇聚了8000余名观众。

  演出前,将由义工导演采集“农民工的三个梦想”,籍此走进他们的内心世界,倾听他们,理解他们。

  演唱会现场设置了农民工互动环节,希望让所有来观看演出的老百姓,都能关注到这一人群,引发对他们的尊重、信任、平等和关爱,并通过此次公益演出创造更大的社会影响。凤凰传奇、旭日阳刚、阿宝、盲人歌手杨光、二妮、阿尔法等汇聚星光大道六周年的冠亚军都将一一登台献艺。

  精彩纷呈的演出和温馨感人的互动将让在场的500名外来务工人员绽放快乐的微笑,让他们体验到被尊重、被关爱的感动。这台演出将通过现场8000多名观众的切身感受,近30家网络、电视、平面媒体的传播,各类慈善机构以及志愿者的持续服务,把对外来务工人员的精神关怀和权益维护撒播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植根到每个人的心里。

  建设美好城市,共建和谐社会,不能没有你!让我们携手共同创造一个真诚、和谐、充满爱的世界!

  本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同时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农民工公益基金也对此次活动大力支持,为农民工提供义务法律咨询服务。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