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立邦携手杜邦 开启2011年希望小学探访之旅

立邦携手杜邦 开启2011年希望小学探访之旅
2011年04月28日 15:07 新浪公益

  (2011年4月25日,青海)“为爱上色”计划从2009年启动至今,已经捐建了25所希望小学、超过90所快乐美术教室,彩色希望小学外墙涂刷项目走过24个省,63个城市、乡镇,为超过73所的校园用爱心上色,为超过12,000 名儿童、上百位老师带去爱的色彩。色彩影响力正逐渐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环境,改变着他们对于社会和世界的看法,帮助他们的心灵健康成长。2011年4月25日,作为持续支持公益且富有责任心的企业,立邦携手杜邦再次开启2011年“为爱上色”希望小学探访之旅,以青藏高原的青海蒙古道小学为起点,两家公司的员工持续将为爱上色的关爱传递给更多希望小学的孩子们,除了涂刷校园,捐建“立邦快乐美术教室”,并为他们带去丰富的课程和学习必需品,让他们感受更多的社会关爱。如今,已经进入第三个年头的“为爱上色”所带来的公益效应以其无与伦比的力量与震撼吸引着社会各界的关注以及参与,秉承最初“拉帮结派”的精神,让关爱可以无限延续,让更多的孩子快乐健康的成长。

立邦、杜邦为爱上色探访团队与青海蒙古道希望小学师生合影立邦、杜邦为爱上色探访团队与青海蒙古道希望小学师生合影
青海蒙古道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为立邦、杜邦领导献上红领巾青海蒙古道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为立邦、杜邦领导献上红领巾

  在活动现场,来自立邦和杜邦的嘉宾接受了青海蒙古道希望小学孩子们敬献的哈达,更与孩子们共同歌唱与舞蹈,感受来自青藏高原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Eric Chung)表示:“看到孩子们在改善後的校园环境中,如此快乐的学习和生活,我认为这就是“为爱上色”的真正意义, 也实现了最初我们对于孩子们的承诺。“为爱上色”(color, way of love)作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开放式公益平台,我们将号召更多的企业参与加入,不论是在教学环境的改善,或是心灵层面如美术教育的支持,大家共同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捐助贡献一份心力,这将成为今年计划的重中之重。”作为为爱上色项目的共同发起人,杜邦钛白科技大中华区业务总经理陈富恒先生感慨的说:““为爱上色”计划实施的这两年不仅使项目本身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更重要的是透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的合作伙伴及个人参与进来,为资源缺乏的学校和孩子们提供切实的帮助,这体现了我们“为爱上色”计划的价值。杜邦是一家非常注重企业社会责任的公司,作为“为爱上色”项目的发起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实现“为爱上色”可持续公益化平台的最终目标而努力。”

立邦的员工代表与孩子们一起欢乐的歌唱与舞蹈立邦的员工代表与孩子们一起欢乐的歌唱与舞蹈

  在与孩子们共同生活学习的一天里,立邦中国区公关总监吴佳伦(Ariel Wu)带领立邦自愿员工,担任美术老师,给孩子们带去精彩生动的美术课程,教授色彩的概念,引导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在彩纸上绘制自己心中的春天与美丽的格桑花。来自杜邦研发中心的刘泽琳博士,针对青海高原丰富的太阳能资源特别安排了太阳能科普课,通过互动小实验启蒙孩子们利用环保、可持续的资源创造美好生活。为爱上色以色彩启发孩子对美好未来的憧憬,用科学构筑梦想,激发孩子们对未来美好生活进行探索的兴趣和创造的欲望,为了将关爱无限延续,为爱上色将继续从孩子们的需求出发,为拓展“为爱上色”可持续发展的公益平台而奉献心力。

立邦自愿员工担任的美术老师教孩子们绘制出美丽的“格桑花”立邦自愿员工担任的美术老师教孩子们绘制出美丽的“格桑花”
杜邦研发中心的刘泽琳博士给孩子们上太阳能科普课杜邦研发中心的刘泽琳博士给孩子们上太阳能科普课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