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模型展邀青少年免费看

国际模型展邀青少年免费看
2011年04月27日 09: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慧博)五一期间,第十届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届时,有兴趣的青少年可前去免费参观、体验。

  此次展会上将展出来自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模型企业提供的模型,包括建筑、汽车、飞机、军舰等。除了静态模型,现场还将展出大量动态模型。参观者可以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现场组装、拆分动态模型。

  同时,该活动组委会负责人霍保京说,此次展览将从4月30日持续到5月3日,免费向青少年开放,旨在通过“模型”活动培养青少年动脑、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提高青少年对模型的关注和兴趣。届时,青少年可以参与“用二手纸拓画”、“微博互动:说出我的未来汽车生活”、“模型车组装体验”等多种生动有趣的活动环节。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