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清华总裁校友办慈善高尔夫比赛捐助母校

清华总裁校友办慈善高尔夫比赛捐助母校
2011年04月25日 09: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李晋) 4月22日,一场由亚太清华总裁工商联合会和清华总裁同学联谊会联合发起举办的“百年·百人·百万·清华公益高尔夫邀请赛”在京举行。据悉,此次慈善赛筹集百万元善款捐赠给清华教育基金会,以此作为清华校友向母校百年华诞的献礼。

  慈善高尔夫球邀请赛是“百班迎百年”校庆系列活动的首个项目。据亚太清华总裁工商联合会会长胡瑞连透露,此次高尔夫慈善比赛的参与人数将以百人为限,每位参与者所缴款额将作为善款,全部捐献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以奖掖后学,为母校的百年校庆和清华新百年的发展贡献力量。

  亚太清华总裁工商联合会和清华总裁同学联谊会是由曾在清华学习进修的工商界人士自发组成,每年举办各种联谊活动,发起人是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胡瑞连。胡瑞连表示,在清华学习不仅可感受到非常深厚的文化底蕴,老师所传授的精湛的理论知识和同学之间实践经验交流的巧妙结合,对于企业经营管理水平的提升,更是大有裨益。

  在清华除了进修学习大有收获外,胡瑞连还和总裁同学们一起投身公益事业。2000年,胡瑞连所在的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成为第一家响应全国妇联倡导的“母亲水窖”公益事业的企业,而在胡瑞连进入清华学习后,他和其他清华总裁研修班的同学更是多次参与“母亲水窖”捐赠,不仅他所在的班级捐赠了20多万元援助了一个村子,也带动其他班级积极参与援建。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