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500余只获救狗将分流到近十家救助基地

500余只获救狗将分流到近十家救助基地
2011年04月22日 10:11 新京报

  京哈高速获救狗救助临时工作组昨晚表示,工作组已与北京大多数救助组织达成共识,500多只狗狗最后的认养助养工作将由大家协同完成。

  因500多只获救狗将分流到近十家不同的志愿者救助基地,工作组委托爱它基金承担与获救狗收容志愿者团队的对接工作。

  4月15日,动物保护组织与志愿者在京哈高速拦下一辆装有500多只狗的货车并救下所有狗狗。针对被救助狗狗的后续事宜,由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上善基金、乐宠控股以及腾讯微博组成的临时工作组负责。

  据悉,工作组医疗小组已安排两位医生驻守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基地,再次检查所有狗狗的健康状况;另外两位医生将奔赴每家医院,支付费用或押金,并和医院负责人协商,最终汇总每家医院费用与后期的医疗预算。

  昨日上午,工作组还通过微博寻找救助物资仓库,用于储存狗粮和救助物品,工作组希望该仓库500平米左右,最好带货架,在北京的西北方向,希望各界人士提供地点或者线索。(本报记者 张太凌)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