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屈臣氏启动绿色出行为地球活动

屈臣氏启动绿色出行为地球活动
2011年04月20日 10:13 公益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烨) 4月12日,由绿色出行、LOHAS主办,屈臣氏赞助的屈臣氏绿色出行为地球环保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旨在呼吁人们重复使用环保袋,让环保更环保。

  记者了解到,此次屈臣氏绿色出行为地球环保活动将在屈臣氏旗下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个中国主要城市的200多间门店及屈臣氏会员中展开。凡是屈臣氏会员,自4月14日开始,在屈臣氏购物后在签署环保宣言书后,均可免费领一只特别设计的限量环保袋。

  活动期间,会员只需手持该环保袋前往屈臣氏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的门店购物,均能积累使用次数,环保购物袋使用次数越多,奖品就越丰富,奖品包括屈臣氏现金券及登上知名环保杂志的机会。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