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十大女性公益品牌项目”网络投票

“十大女性公益品牌项目”网络投票
2011年04月15日 09:14 新浪公益

  为进一步加强中国女性公益慈善事业的宣传,激发企业和社会各界进一步关心支持中国女性公益慈善事业的热情,为长期以来热心公益慈善活动的爱心单位、爱心人士提供展示交流的平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公益时报社、中民慈善捐助信息中心联合主办了首届中华女性公益慈善典范推选活动。   

  首届中华女性公益慈善典范将产生“十大女性公益人物”、“十大女性公益品牌项目”和“十大关爱女性企业(机构)”。 经过自下而上的推选,推选活动委员会筛选出了“十大女性公益人物”候选人20名、“十大女性公益品牌项目”候选项目20个、“十大关爱女性企业(机构)”候选企业(机构)20家。根据推选活动方案,现将入围名单在新浪网进行为期7天的社会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网络投票活动,公众投票结果将作为女性公益慈善典范推选的重要依据,最终推选结果将于2011年5月7日(星期六)晚“中华女性公益慈善典范”颁奖晚会上公布。

  十大女性公益品牌项目推选参考标准

  1、项目选择适应社会发展和妇女群体的特殊需求,有助于推动社会和妇女重点问题的解决;

  2、项目受益群体和参与群体覆盖面不断扩大,注重对妇女的赋权和能力提升;

  3、项目运作规范,服务内容和方法不断创新和突破;

  4、项目经费和人员管理严格,信息透明。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