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十大女性公益人物”候选人:李威

“十大女性公益人物”候选人:李威
2011年04月14日 18:43 新浪公益

  姓名:李威

  单位:上海彤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职务:总经理

  人物简介:李威,曾任证券类权威报刊《上海证券报》的首席记者,证券投资行业均有着10多年的从业经历,对证券市场的内在规律有深刻认识。1988年-1995年在天津日报社担任记者。1995年-2002年任上海证券报资深记者。1999年开始进入风险投资行业,主要在 IT 领域和高科技等领域,成为国内知名证券投资人。2005年加盟博客网,担任博客网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2007年至今,任上海彤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她长期以来支持公益慈善事业,在助学、救灾等方面投入大量资金,进行公益资助。于2007年,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健康快车”项目捐助850万元,购置85辆医疗车,为西部青海、内蒙等省的妇女儿童送医、送药、送健康。

  2010获全国妇联“中国妇女慈善获”。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