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十大女性公益人物”候选人:郑李锦芬

“十大女性公益人物”候选人:郑李锦芬
2011年04月14日 18:36 新浪公益

  姓名:郑李锦芬

  单位: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职务:董事长

  人物简介:她一向关注民生,关心社会福利事业,热心公益活动。她不但身体力行,个人出资为广东佛山南边小学建教学楼,同时也大力推动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她带领下,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围绕儿童、环保两大主题,开展了6500多项公益活动,捐赠款项超过5亿元人民币。形成了“阳光计划”、“名校支教”、“环保嘉年华”等众多品牌项目。十多年来,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在中国共帮助了115万名儿童。在她的大力推动下,安利(中国)还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资500万元启动大型公益项目“母亲安馨工程”,用于为全国600个贫困县配备国际先进标准的急救医疗箱,并培训相关医务人员。截止2010年底,该项目已在北京、贵州、青海等地举办5期乡村医生培训班,累计培训乡村医生1100名。2010年安利(中国)公益基金已通过审核,即将运行。

  2008、2009年两次入选美国《福布斯》“全球百位最具影响力女性”;2010年荣膺《财富》杂志“201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25位商业女性”。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