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陈光标转战盈江发钱 与灾民举捐款合影

陈光标转战盈江发钱 与灾民举捐款合影
2011年03月17日 15:02 新浪网

  3月16日中午,盈江县拉勐村,陈光标和灾民居手举捐款合影。陈光标从日本飞回上海后转机到昆明,连夜坐车赶到盈江,带着15万元现金向每名灾民发放200元现金。之后,他从一沓百元大钞中抽出两张并举起来,高声说:“请大家像我一样,将拿着钱的手举起来,我和大家合个影。”灾民们纷纷将手中的百元大钞举过头顶与他合影。

  陈光标表示来到盈江做慈善只是“抛砖引玉”,以自己的行为唤起更多有钱人对灾区的关心和重视。他同时认为,目前盈江灾区收到的捐款总额与重建的所需比起来实在太小,中国的富豪在慈善方面不是捐得太多,而是实在太少了。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