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首善”骑车参会并发环保袋

“首善”骑车参会并发环保袋
2011年03月04日 09:59 公益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 邓杭)昨天下午2点多,全国政协特邀嘉宾陈光标骑着自行车来到会场外,并随车带来了近百个装有提案的环保布袋,在现场分发给记者们。虽然不是正式的政协委员,陈光标不仅骑着自行车来开会,在现场给记者、委员们派发环保袋,还向两会提出了一系列的建议,风头“直盖”正式委员。 

  陈光标一到现场先向记者派发环保袋,现场非常“热闹”。他表示自己带了500个环保袋上两会,就是为了给委员和记者分发,宣传环保理念。 

  他笑言自己一家四口都要改外号,自己叫“陈低碳”,妻子叫“张绿色”,两个孩子是“陈环保”和“陈环境”,“我希望以后别人就叫我陈低碳”。为了印证这句话,陈光标表示,自己向来都是骑自行车上下班,而昨天就是骑着自行车来上会,“不能骑到广场,我把它放在了岗亭那。”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