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视频:李宁扬帆班—志愿者罗森接受专访

视频:李宁扬帆班—志愿者罗森接受专访
2011年03月02日 10:29 新浪公益

2月25日,思源工程•扬帆计划生态教育移民项目“李宁扬帆班”捐赠仪式,在广西省百色市凌云县民族中学正式举行。李宁基金会共捐赠33万元,作为凌云县民族初级中学扬帆班50名学生初中三年的学习和生活补助金。

  中国民主建国会广西区委主委钱学明,中共百色市市委常委,李宁公司董事长李宁先生,李宁基金会秘书长张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陶鸣副秘书长等出席了此次捐助仪式,并接受了记者专访。以上为志愿者罗森专访视频。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