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妇联与家盒子将举办职场女性公益讲座

北京妇联与家盒子将举办职场女性公益讲座
2011年03月02日 09:33 新浪公益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北京市妇联联合家•盒子,共同举办“关爱职场女性,共建和谐家庭”公益讲座,讲座主题为“您所不了解的早教秘密”,以儿童家庭教育为重点,专门针对有0-6岁孩子的女企业家、职场白领女性或准妈妈等人群,展开职场女性如何缓解事业与家庭的双重压力的大讨论。讲座将于2011年3月8日(周二)14:00-17:00,在市妇联早期家庭教育示范基地——家•盒子二层多功能厅举办。

  1、如何协调职场与家庭的矛盾?

  女强人往往都会疏于家庭的经营,但事实上,事业与家庭本是并不冲突的,如何调节身心健康,缓解工作压力,做好职场与家庭之间的角色转换,运用科学的管理思维教育子女,才是当今职场新女性的人生必修课。

  2、如何做好0-6岁儿童的家庭教育?

  家庭是儿童的第一所学校,作为孩子的母亲,女性在家庭中扮演着比职场更为重要的角色。在孩子0~6岁时期进行科学的干预教育,对于形成儿童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有着重要的决定性作用;同时,早期教育做的好,孩子入学后的自主学习和思维、社交能力就会明显优于同龄人,这大大减少了家长日后的负担,这也是减轻女性家庭中生活压力的重要方式之一。

  更多详情,请登录家•盒子官方网站了解http://www.familyboxes.com.cn。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