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汇聚点滴力量 成就公益梦想

汇聚点滴力量 成就公益梦想
2011年03月01日 14:30 新浪公益

  一个人的生命有始有终,但人们的爱心却只有起点永无终点。自“爱心礼物行动”开展以来,获得了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关注。更多的伙伴们加入了这支队伍,为中国牛奶爱心基金增添一分力量。对此,蒙牛会汇集各方力量将“爱心礼物行动”建立成为一个长期的爱心平台,并于2月23日正式上线。

  众望所归  “爱心礼物行动”平台上线

  “爱心礼物行动”平台的上线可谓人心所向,有位之前参加过爱心礼物行动的志愿者表示:“‘爱心礼物行动’搭建成为一个长期的公益平台可谓是我们志愿者众所期盼(http://client.sina.com.cn/mengniulove/index.php)。这个平台可以为志愿者提供更多的机会去关心去温暖那些失去疼爱的孩子们,虽然我们的力量很渺小,但我们认为即使是一瓶牛奶、一双手套都可以温暖孩子们的心房,有助于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同时我们也可以通过我们的行动去影响身边的人,让更多的人加入我们,汇聚更大的爱心与温暖带给孩子们。”

  据了解,“爱心礼物行动”蒙牛与中国儿童基金会共同推出的一个具有创新意识的公益慈善活动。在之前的活动中,蒙牛集团不仅为孩子们送去帮助身体成长的牛奶,也从心灵上呵护孩子们。征集孩子们的心愿,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愿望,让那些缺少关爱的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来自公众的温暖关怀。此次,“爱心礼物行动”是运用网络展开的一次全民互动性的公益平台,爱心公益平台的建立不仅能够推动“爱心礼物行动”走的更远,同时也为其他活动的线上发展起到良好的示范与引导作用。

  “爱心礼物行动”  网络公益先驱者

  蒙牛为中国慈善公益事业开辟了新天地,通过网络致力于为贫困学校和农民工子弟小学的孩子们赠送牛奶和满足心愿等帮助,汇聚各界力量,唤醒全社会对于公益事业的关注。爱心公益平台让互不相识的人们因为爱心走到了一起。蒙牛相信,再渺小的力量会因为积累而变得强大,再微弱的呐喊也会因为人们的聚集而变得震撼。这便是蒙牛建立爱心公益平台的初衷与意义所在。

  从“每天一斤奶 强壮中国人”的真诚梦想到“中国牛奶爱心行动”应运而生,以及此后蒙牛与中国儿童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成立中国牛奶爱心基金,“爱心礼物行动”因为有了坚定的支持而茁壮成长。在2010年,新年期间的“爱心新年礼”世界冠军丁俊晖加盟为孩子们送去新年礼物; 第二次爱心行动“走进大别山”为上海大别山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牛奶与礼物;六一期间“汶川心愿”与地震灾区的孩子们一同欢度儿童节;“阳光新年梦”在严酷的冬季为北京太阳村的孩子们实现了愿望。当下,2011年“爱心礼物行动”首届活动即将全面上线,蒙牛将通过爱心公益平台集合更多爱心力量,为需要帮助的孩子带去更多关爱。

  专家指出:“当前,通过网络“集大爱,献爱心”已成为中国慈善公益事业的一种新风向,我们相信“爱心礼物行动”将走的更远,我们的爱也会温暖更多孩子们的心。”与此同时,蒙牛将始终如一地肩负起民族品牌的社会责任,引领中国乳业进军全球乳业十强的同时也以更多的方式与行动回馈社会。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