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与爱同行”炎症性肠病患者公益捐赠项目

“与爱同行”炎症性肠病患者公益捐赠项目
2011年01月20日 11:03 新浪公益

  炎症性肠病(IBD)包括克罗恩病(CD)和溃疡性结肠炎(UC),近几十年来,随着饮食结构、生活习惯、医生认识和诊断水平的提高,我国炎症性肠病的发病率呈逐年上升的趋势,在一些发达城市患病率甚至接近欧美的水平,其中溃疡性结肠炎正在成为我国临床的常见疾病。炎症性肠病是一种难以治愈的疾病,容易复发。大多数患者由于病情的反复发作,症状难以控制,有的出现严重的并发症,有的甚至需要经外科手术治疗。致使治疗成本增加,同时患者丧失了劳动能力,加重家庭的负担,生活质量受到严重影响。更令人关注的是,随着病程的加长和炎症的加重,其癌变的几率也在增加。炎症性肠病逐渐成为亚洲国家乃至全世界必须面对的严峻挑战。

  博福-益普生(天津)制药有限公司一直秉承“创新、健康、关爱”的企业理念热心参与公益行为,树立企业的良好社会形象。长年致力于健康事业和社会慈善事业,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早在11年前,为有效遏制炎症性肠病在中国的蔓延,引入国际优秀的治疗炎症性肠病的进口药物致力于改变这一现状,并通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与中国医生一起规范炎症性肠病的诊疗技术和用药指南。提高医生和患者对疾病的治疗水平与预防知识。

  “与爱同行--援助IBD患者公益捐赠项目”是益普生公司在伴随中国炎症性肠病患者11年之际与北京红十字基金会一同奉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改善最易受损害群体生存状况的一次人道救助和公益活动。此次益普生公司向北京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价值人民币100万元的美沙拉秦缓释颗粒剂,旨在帮助炎症性肠病患者,正确认知炎症性肠病,坚持规范用药,有效预防复发,长期维持缓解,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

  捐赠项目时间:2010年12月16日--2011年2月28日

  详情登录网站:肠胃病信息网:www.changweibing.com.cn

  北京红十字基金会网站:www.brcf.org.cn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