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壹卡会向深圳低收入人群捐赠物品和图书(图)

壹卡会向深圳低收入人群捐赠物品和图书(图)
2011年01月20日 10:47 新浪公益

  近日,为帮助深圳低保人群驱赶冬之寒潮,建大爱之暖巢,尽公民绵薄之力,深圳市壹卡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受深圳各合作企事业单位委托,向深圳市低收入人群捐赠了价值2万余元的图书和价值5万元左右的日用物资。

  此次活动,深圳市壹卡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专门为深圳低收入人群针对性的选择了《30年后我拿什么养活自己》、《20岁后懂点经济学》、《受益一生的理财计划》、《道路与梦想》、《幸福从听见自己的声音开始》、《将才》等励志书籍。旨在帮助深圳市低收入人群获取更丰富的精神营养,补给广阔的知识范畴,不断提升个人整体素质及修养,以实力与信心走出低保群体,强势植根深圳,为深圳的发展繁荣添枝加叶。

  此外,壹卡会所有员工在得知慈善超市的活动主旨后,积极踊跃要求加入了爱心捐赠活动中,全体员工共计捐赠冬衣70余件,夏装40余件,各式鞋子近三十双,进一步补给了低收入人群的生活物资。

  深圳市社会捐赠接受管理服务机构王扬部长对接了此次捐赠活动,并代表深圳低保人群对壹卡会公司及参与爱心捐赠的企事业单位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爱心举动可以带动更多的企事业单位为社会献爱心,向鹏城送温暖。

  快乐阅读、感恩分享、进步人生。壹卡会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合作企事业单位的文化库,使合作企事业单位员工的职业素质得到更高提升,增进了企事业单位竞争实力,也紧密了各大企事业单位与公益事业的关系。

  注:2011年11月,壹卡会公司加入“深圳义工联”,直接归于深圳市社会捐赠接受管理服务机构。可以向需要帮助的弱势人群直接捐赠或者代理企事业单位捐赠。此外,壹卡会已将捐赠行为作为一项企业长期公益事业,并将“时尚、娱乐、公益、环保”作为企业文化精髓。并计划联袂深圳近5000家合作企业,组成“企业捐赠大联盟”,将定期或者不定期对社会最需救助的困难人群进行不同类型的捐赠。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