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首届全国社区春晚选拔活动进怡海

首届全国社区春晚选拔活动进怡海
2011年01月17日 11:19 新浪公益

  1月15日,首届全国社区春晚选拨活动走进北京怡海花园社区,一台由社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的社区晚会缤纷上演,社区老少同台为现场300多名观众献上了歌曲、舞蹈、戏曲和音乐剧等精彩节目。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怡海站共有14个报名参加社区春晚节目征集的节目,其中10个均来自怡海花园社区居民自编自演。晚会导演在现场根据晚会的总体策划甄选优秀节目,入围1月23日即将在演播室录制的社区春晚.。

  怡海集团董事长王琳达在致词中说,怡海花园社区开办至今,走过了十几年历程,美丽的怡海花园也成为京城优秀社区的代表。多年来,怡海社区举办文化体育艺术节的活动300余场,参与人员约10万人次。同时,怡海中学、小学、幼儿园、老年大学等七所学校的开办让我们的社区拥有了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人文环境。14年教育的不断进步有力地促进了“和谐地产、教育地产”的发展。

  据了解,经过十几年的建设,怡海集团在建设和谐社区、为居民提供更加温馨、和谐的生活方式上做出了重要贡献。社区内包含了7所学校,其中由怡海集团在10年前全资兴办的怡海老年大学,为社区的老年人提供了种类繁多的学习班,为丰富老年人生活,构建和谐社区提供了很多借鉴经验。

  出席当天活动的嘉宾有:中国企业公民委员会会长田润之先生及夫人,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原副主任原焘及夫人,怡海集团董事长王琳达女士,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缪瑞兰女士,企业公民委员会副会长兼总干事、社区发展基金监事长刘卫华先生,以及关爱社区发展和建设的嘉宾。

  2011首届全国社区春晚是以社区为主题的春节联欢晚会,是由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社区发展基金、央视喜乐乐网、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联合人民网主办,中国社区网络电视台承办,由怡海集团协办。活动自2010年11月28日启动节目征集以来,得到了全国社区居民的热情参与,通过网络、电话、传真等方式参与报名。1月23日,将在北京1500平米的演播室进行电视录制,当天将会在中国著名的视频网站进行网络直播,农历大年初三,还将在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播出。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