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宁波千份爱心礼包派送进城小公民

宁波千份爱心礼包派送进城小公民
2011年01月17日 10:12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杨益  记者董碧水)由团宁波市委等主办的“团情·汇梦”新春送温暖行动日前启动,千份爱心大礼包首日派送进城小公民。

  目前,到宁波就学的进城小公民有25.3万人。首日派送的爱心大礼包包括书包、笔袋、铅笔、笔记本、橡皮、文化辅导书籍以及为贫困的进城小公民订阅的报刊读物等。启动仪式上,团市委组织了10辆爱心巴士,满载着爱心大礼包奔赴全市有民工子弟学校的10个县市区,为进城小公民带去了新春的问候和温暖。

  团宁波市委负责人介绍,春节前后,团市委还将集中开展“六送六促”活动,包括团情温暖农民工子女的“送爱心促融合”、团情温暖学子的“送帮扶促发展”、团情温暖低收入农户青少年的“送关爱促成长”、团情温暖残疾青少年的“送项目促健康”、团情温暖空巢老人的“送慰问促和谐”和团情温暖困难党团员和群众“送服务促民生”等。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