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英特尔140万元寻找创新公益

英特尔140万元寻找创新公益
2011年01月17日 09: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黄英男) 11日,由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中国扶贫基金会、南都公益基金会和北京万通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芯世界”公益创新奖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芯世界”公益创新奖旨在搭建跨界合作平台,打造公益价值链,支持中国公益组织的发展,以公益创新推动社会创新。第二届“芯世界”公益创新奖奖项分为“芯世界”技术应用奖、“芯世界”先锋倡导奖、“芯世界”协同合作奖和“芯世界”低碳实践奖,奖金增加到140万。创新奖搭建了一个开放的合作平台,以整合更多的跨界资源加入,协力促进中国公益组织的建设与发展,共同推动中国的社会创新。英特尔希望通过这一活动平台,最终促成一个可持续的、和谐的社会创新环境。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